宏元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成立於台灣省台南市,一路以來秉持著『品質、誠信、責任』三大要素,致力於家用電器產品研發及生產,在許多產業外移至國外時,我們堅持留在台灣深耕,期許能以台灣為生產基地將產品外銷至全世界,於2000年成功將產品外銷至日本,隨著中國的崛起日本訂單逐年下降,意識到品牌的重要性,我們將重心轉移至品牌的經營並藉由原有研發及生產的長才,以高CP值及多樣化產品在競爭激烈及變化快速市場中爭得一席之地。旗下包含優佳麗、亞普牌、環島牌、旭光牌、華信牌及小博士等品牌在市場流通,以不同品牌區分商品種類及消費族群。
宏元電器所秉持的三大要素『品質、誠信、責任』,對產品的品質以最高標準要求於2018年通過ISO9001品質制度認證,宏元所生產的每一台商品皆通過電性測試及漏電測試,保障消費所購買之商品安全無虞。我們以誠信做為與合作夥伴長期合作的根本。對社會、員工、及消費者有責任感,並為我們所生產販售之商品皆投保1000萬元責任險。